smile

笛花推文(文笔好不ooc)

注:都是笛花,有其他人出没会标出来,都是自己看过的文,仅表个人意见☺️

LOFTER:

    1.《月不解饮》by罗密欧酱    

  当年月色那段,有车,人物很自然,作者还有一篇太白何苍苍,BE预警

  2.《无问》  by少女诗    BE    

  好喜欢这篇,但很虐,生前未曾宣之于口的纠缠心意,后来再无机会诉说了

       3.《伶仃》 by什刹    

        文笔太绝了,武侠江湖的味道,一定要去看,2.3w+,仙品

  4.《笛声悠悠,春去匆匆》 by四顾门杂货

       商    

  原著向,解密向,这个太太的每篇文都是我每逢初一十五大节拿出来拜读的作品

  5.《昨日死》 by饿了么配送员

  傻小花在小渔村被笛飞声捡到了,有方多病,苏小慵,乔婉娩等出没,但貌似没有解毒,还是好心疼小花

  6.《大梦不醒》 by安七     BE

  一把伪装成糖的大刀,原来故人早已不在,看的时候哭死我了

  7.《白珊瑚》 by玉生辞    BE

       微笛花,很刀

  8.《见佛》、 《心鼓》 by裴清明

  这个太太几篇文都不错,感情细腻

  9.《痒》 《退隐江湖后笛飞声又失忆了》          

       by苦若深井

  甜,日常向,好看的

  10.《来日方长》 《鬼丈夫》 by饿了么配     

        送员  

  日常向,很温馨

  11.《对桥》 by睡到人间煮饭时

  糖分超标预警,含有一点点小宝和公主的   

       恋爱         《睡莲》  BE.     同个作者 

  12.《佳宴》 by衣咻鸽

  原著向,老夫老妻既视感

  13.《织女星》 by佛系跳墙

  较长,前面虐,总体来说甜,双重生

  14.《明烛天南》 by符水

  傻小花治病,有莲花,相夷出没

  15.《无颜到底有没有嗑到》 by凯斯乐尔

  沙雕段子,搞笑向,无颜演我嗑CP状态

  16.《谁家玉笛暗飞声》 by山川知止

       17.《通冥草》 by衣咻鸽

        我不管,双死就是HE🙃

       18.《念念》 by初见apocalypse

        论坛体+电竞,以为是个甜文,没想到还是刀到我了,但我相信现代医学👍

       19.《莫使金鸳空对月》 by狸不可吠

        连载中,好看!但热度好低

       20.《聊赠春满枝》 by宅妖妖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21.《江湖夜雨十年灯》 

  ao3:

1.《七夕快落》糖中混了玻璃渣,总体甜

2.《雪落少师剑》

“我此次取花,明白了一件事。”
“哦?何事?”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3.《看朱成碧》

4.《鬼丈夫》

5.《宿敌》    有阿飞失忆

6.《奈何桥头》 

我俩结交定百年,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头等三年。

又刀又甜

7. 词牌系列   原著向

8.《小神仙》  平行世界向



  

  

  

  


评论(9)

热度(1425)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